讀過「液精淫目」之後,相信各位一定意猶未盡吧……

「液精淫目」+「姻緣線」訓詁學篇
  http://www.wretch.cc/blog/fishiuan/10211209


又有妙句和大家分享了…




巫毒娃娃訓練篇

妹妹是家中的老么,她最喜歡跟娃娃玩辦家家酒。有一次她講了一句讓我嚇壞的話:她在地板上把娃娃們排成一圈,對娃娃們說:『
光是頭大是沒有用的,要有知識!讓我來教你們一些知識!

為什麼這句話會讓我想起「星爺」呢?是因為很無厘頭吧!哈哈…
而且重點是…這位小哥哥我完全看不出來他原來也是愛搞笑,更是這麼無厘頭的人啊!


有拜拜有保佑篇

小時候的我非常皮,曾經有一次拿著打火機玩,一不小心把房子燒了,幸好我們一家人都幸運逃出,好像冥冥之中有神明保佑,這是因為託神明的保佑,而且一條命可不是用錢才買得到的,因為這件事讓我對神明充滿敬意,立志要好好敬奉神明啊!我還要把山珍海味供奉給神明,而且也不敢再玩火了。






在msn上看到朋友的暱稱:「海角七號?!是周星馳演的那一部嗎?」
「啥?…星爺演的那部叫『長江七號』唄!」
『海角!長江!傻傻分不清楚!』-->囧
內幕:其實那個說海角七號是周星馳演的人,應該是在幫 囧男孩 打廣告吧!
因為這樣的對話還蠻~~~囧 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