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蓓思特.情采作文教室】

如果我是○○ /  南門三 鄭宜心

如果我是小白兔,我不要遇到壞人,我想要有一個非常好心的主人,他會帶我出去走走,會幫我洗澡,還會讓我的生活過得快樂又健康。萬一是壞主人就慘了,他可能會每天打我欺負我,還會對我做出非常討厭的事情。如果我是小白兔我希望可以被好心的主人照顧。

5041fb096b20f8f858f483f73a3d2377  

如果我是總統,我要讓全世界變得很乾淨,讓大家都很環保,想出很多愛護地球的方法。我要讓有錢人捐一些錢給貧窮的人,幫忙照顧貧窮人家,給他們一些食物,幫他們找到工作。如果我是總統,我要幫助很多人,我要成為每個人都喜歡的總統。

如果我是老闆,我要開一家豪華的民宿,我要教員工認真打掃,要員工用心工作,但是薪水不會變少,反而會增加。我要時常帶員工出去玩,還要他們把老婆小孩一起帶來,也會給他們很多假期,我也會在我的工作上認真工作,讓他們知道我是個好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