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蓓思特.情采作文教室】

如果我是○○  福星五 吳敏安

如果我是校長,我要把校園裡壞掉的設施全部修理好,因為這樣學生才不會受傷。我還想要多多幫學生舉辦戶外活動,不然每天都在學校裡上課、下課,多悶啊!所以我要讓大家去戶外活動透透氣。

如果我是商人,我要把商品的價格調整,變成人人都可以買,也會注意品質,讓大家都用得安心,這樣才會有很多人來買,我的店才不會「關門大吉」。

如果我是魔術師,我要變很多種魔術給貧民看,而且是免費的表演。如果可以,我還要教他們變魔術,讓他們也能成為魔術師,這樣他們就可以變魔術賺錢了。啊,時間到了,我要去下一個通告表演了。

 

 665286ee7ea383926156f5b945bfc0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