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蓓思特.情采作文教室】

如果我是○○  西門四 陳沛彰

如果我是巡邏車,我每天晚上都會維護善良老百姓的生命安全,讓他們可以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去,人們都會讚美我,讓我感受到樂不可支的心情,也能感受到人們的溫暖,我希望可以保護好人,讓社會一片祥和。

hat7029_1_18_4d92ab99bda203fe6aefefdbceae212c  

如果我是小鴨,有可以在水池裡自由自在的游著,也可以作弄許多可愛又漂亮的小魚,還可以看到許多小蝦及其他特別的水中生物。雖然我不能飛,不能和麻雀們一起在天空中快樂的玩耍,但是,我搬家的時候,只要隨著河水游過去,很快就可以到我的家了。

如果我是飯店的服務人員,我可以做很多事情,像是幫客人拿行李上樓去,我還會對客人們保持笑容滿面的微笑,用很好的態度讓客人擁有美好的心情。和同事相處時也是快快樂樂的,員工旅遊時,也會和老闆,同事,跟同事的家人們一起吃飯聊天,在客人跟同事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