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迪士堡.情采作文】神奇按摩床.陳立睿

今天早上我向一家神奇工廠訂了一張按摩床,沒想到中午就到了,真是太神奇了,原來他們動作這麼快速啊!一開箱,我就被嚇到了,他們是怎麼知道我最喜歡的車子款式,因為這張床的外型就像是一臺流線型的跑車一樣,真是太神奇了!神奇的還不只如此,這張按摩床上有很多奇特的功能,像是3D電影、音樂播放器、考試輔助器等等。

這張床最奇妙的功能就是「夢境模式」了。它會問你今天要作什麼夢,由你來選擇場景、角色。按摩床還有3D電影可以看,除了有電影功能之外,按摩床最厲害的當然就是按摩囉!只要你說出你哪邊痠?哪裡痛?按摩床就會用各種手法讓你全身放鬆,不舒服的地方立刻舒緩,疼痛的地方立刻不痛,舒舒服服的進入夢鄉。

按摩床的材質也是世界級的,躺起來又軟又舒服,簡直就像躺在白雲上頭,所有煩惱事立刻飛到外太空了。對了,還有一個非常重要而且特殊的功能,就是「考試復習機制」,比如說,我明天要考試,只要輸入考試科目跟範圍,按個「確認」鈕,這個復習機制就會自動連結到夢境模式裡,讓你一邊睡覺一邊復習,這樣明天的考試就會輕鬆考得滿分啦!

這張按摩床的音樂播放功能也很不錯,是用聲控的方式去操作,只要講出歌名或歌手,就會自動搜尋自動播放,音效還很不錯呢!這間神奇工廠的按摩床真是太厲害了,我還要再去加訂幾張床送給我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