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蓓思特.情采作文】有你真好.蔡祁均

我要感謝一個人,這個人對我很好。她就是我的媽媽。

下雨天的時候,我沒有帶雨傘,都是媽媽幫我帶傘,我要謝謝她幫我帶雨傘,因為迷糊的我經常忘了隨身攜帶,我要謝謝她雨天的時候送我來學校又接我回家。

記得有一次,我很想要一本書,可是那本書有點貴,我雖然心裡很想要,可是我不敢說出口,我害怕這本書太貴了,媽媽不會答應買給我。最後我不小心讓媽媽知道了,她馬上帶我去書局,把這本書買下來送我。我好開心,差點忘記要說謝謝了呢!

之前有一天,我在學校生病了,媽媽放下手邊的工作,帶我去看醫生,看完醫生之後,醫生要我多休息,她還陪我去學校請假,回到家很細心的照顧我,讓我的病可以好得很快。

我如果忘記帶功課,媽媽會馬上送到學校給我,讓我不被老師罵,我覺得媽媽是我的守護天使,我一定會好好聽話,不惹她生氣,我也一定會好好孝順她,報答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