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蓓思特.情采作文】有你真好.朱子毅

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最愛跟我作對,我明明已經寫完功課了,她卻把我的字擦掉,只因為我的字又醜又不整齊。我最討厭她一直管我這個,要求我那個。我只要衣服沒有脫好放整齊,她就會說我沒有規矩。

她常常指導我寫作業寫到半夜,尤其重視我的字跡,但是也因為這樣,我現在的字是班上最漂亮工整的。也因為有他嚴格的要求,我的東西使用完畢,一定規規矩矩的放在原本的地方,不會有找不到東西的時候。我的衣服、鞋子、鉛筆、作業本,都乖乖的在它應該好好待著的地方。如果沒有她,我現在不可能安心的上課,因為她會照顧我,讓我要什麼就有什麼。

如果遇到下雨天,我沒有帶傘,她會幫我送傘;坐捷運時,我沒帶悠遊卡,她會給我錢去買票。我遇到困難時,她會細心地教我,她會比別人更用心的解釋給我聽。

謝謝您,從我小時候開始一直到現在都這樣不厭其煩地照顧我,這麼疼愛我。生病時憂心忡忡地帶我去看醫生,不遺餘力地照顧我到恢復健康,從來都不會說累,也從來都不會放棄我。

現在我才發現,有媽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