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錯   九年級  蔡o恬

    我曾經犯下了許多次錯誤,也改正了許多,雖然我已改正了那些錯誤,但還是會在對方心中留下不好的回憶,自己也會有些過意不去,而那是難以抹滅的。

    小學五年級時,一位和我很要好的女生突然和我說他喜歡的對象,也請我不要說出去,當下我當然是答應了,但是我發現我說謊了。另一個很八卦的女生就跑來問我是不是知道些關於那女生的事,我帶著炫耀的心情回答:「我當然知道阿,我們可是好朋友耶!」我明明知道那是秘密,但我因為不太會隱藏表情,而讓那位很八卦的女生知道了一切,我在那時還以為他不會說出去,可是他可是個大嘴巴耶!

    我突然清醒了,但已經太遲了,已經被知道我說出去了!在這之後我得那個朋友看我的眼神變了,我也沒辦法和他聊天,我本來想順其自然的,但我發現我不能一直再錯下去,所以我和他道歉,用著百分之百的誠意。他接受了我的道歉,可是我們沒有並沒有就這樣像以前一樣那麼的要好,畢竟我傷害了他,我也不能多求什麼,沒關係,如果他真的就完全的原諒我,我也會愧疚的。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於是我很努力的去改掉我得那個錯誤,雖然我現在改正了,但我還是有種愧疚感,因為我還是無法彌補那些我給他的回憶。或許現在想起我都是不太好的回憶,但我也認了,因為真的有傷害過他。我是如此的後悔,我以後不要再傷害任何人了,絕對不要,我不能再讓人受傷,因為那可是一輩子的陰影。

    每當回想起這件事,我都會忍不住再一次想對他說:「對不起,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