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蓓思特.情采作文】有你真好.陳沛彰

我最感謝的人就是我對最好的媽媽,因為媽媽會帶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玩耍。像是去公園騎腳踏車,去文具店買玩具,或是在家裡玩電腦。

我偶爾不乖的時候,媽媽會很生氣,就會不帶我去騎腳踏車,也不給我玩電腦,那時我真後悔惹媽媽生氣,因為媽媽是最疼愛我的,如果能讓她這麼氣呼呼的,一定是我闖了大禍了。

有一次上學的時候,我把最重要的甲本放在家裡忘了帶到學校,我還沒發現作業忘記帶,媽媽就已經又主動又快速的幫我送過來。還有一次在學校,我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狂吐,身體很不舒服,一點精神也沒有,媽媽一知道消息就跟老闆請假,飛快的趕到學校接我去看醫生,然後媽媽帶我回家休息,一直在我旁邊照顧,陪伴我。我很感謝媽媽這麼愛我。

謝謝媽媽那麼照顧我,謝謝媽媽這樣的陪伴我,謝謝媽媽如此的保護我,親愛的媽媽,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