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發明的特效藥   九年級  林o瑀

  我天生就是一個對數學十分恐懼的人,對於數學我可說是一點概念也沒有。國小的時候我便發現了這個問題,明明上課時就跟著同學們一起專心聽老師講解,為甚麼回到家後翻開數學作業卻又一頭霧水?當時我很懊惱,甚至常常算數學算到哭,算到發脾氣。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好幾年了,即使我再怎麼努力想把那些複雜的公式記住,最後都還是失敗了。段考時明明可以取得不錯的名次,卻因數學考得太差而大大的拉下整體成績。我感到挫折,心裡也時常萌生想放棄的念頭。

  身體生病了,我們可以藉由吃藥來恢復健康,但在人生中還存在著許多問題是沒有藥可以治療的。所以我想創造一種特效藥,能解除我跟數學上的困難,讓我在面對數學題目時腦筋不會一片空白,更重要的是只要吃下這種特效藥後,能讓我擁有更多面對數學的勇氣,有問題時能夠勇敢提問,不要一直原地踏步,否則永遠都不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