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七年級  O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喜歡的人、重要的人事物,有時會因為它而變得多采多姿,像我一樣,生活因為「籃球」增添了繽紛的色彩。

    不過為什麼籃球讓我的生活變得有趣呢?因為它讓我交到許多知心的朋友。一二年級時的我,是個孤僻、沉默的小肥仔,每天除了讀書還是讀書,完全不知道怎麼樣與人做互動、交流,但是,因為籃球在我的國下歲月中畫下了轉折點、從此之後我就像人格分裂一樣,開始變得活潑好動、與同班愛打籃球的人彼此聊天,慢慢的也認識了同一屆,甚至是大我兩、三、四屆的同學,我們在籃球場上一起打到汗流浹背、精疲力竭那段美麗快樂、豐富無比的時光全是「籃球」帶給我的。但是人生有時也有不順的時候,每當我沉浸在負面情緒的時候總是籃球把我拉了出來,並帶著球友一起救贖我,因此,籃球就像是我的精神食糧一樣,帶給我繼續下去的動力,我有現在這樣充滿活力的國中生活都是籃球造成的。

    因為籃球就像我的麻吉、朋友,從國小三年級到現在陪伴著我,所以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手抓著籃球打到二十歲、三十歲、四十歲,或者更久,因為它給我的人生一段完美的歲月,所以我想對我最有熱誠、最熱愛的籃球說一句:「此生有你真是太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老師★ 的頭像
    Fish老師★

    Fish老師★情采作文教室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