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發明的特效藥   九年級  游O閔

 

  當我們生病或是不舒服時,都會藉著吃藥來治癒疾病、恢復健康。但是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常常有許多問題是找不到藥可以醫治,那麼你會不會想要有一種藥可以治生活中的疑難雜症呢?

  對我來說,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有著各式各樣的問題困擾著我,有些是關於課業的,有些是關於友誼的,還有些是關於家庭的,對於這些問題,我最想要治療的症狀是關於有誼的。我從小就不擅長交際,所以並沒有什麼朋友,直到升上國中後,遇見了一群活潑開朗的同學,我才漸漸學會如何交朋友,不過,因為我「晴時偶陣雨」的個性,常常會和朋友冷戰,也不知道要如何去打破我們之間僵硬的氣氛,所以我最希望可以有一種特效藥可以增進我的友誼關係。

  隨著冷戰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漸漸了解到要懂得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告訴朋友們,告訴他們我覺得他們那些地方才是需要改進的,也希望他們可以把我的缺點告訴我,讓我知道我要改變的部分是哪裡,我也領悟到對待別人時要和善一點,把笑臉面向別人,把臭臉留給自己。這就是我所調配出的特效藥。

  或許在這個世界上也有許多人也未有誼的問題感到苦惱,我期望我可以將我的特效藥也分享給其他人,讓每個人天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不用為這些關於友誼的問題覺得傷心鬱卒,讓地球上的每個人每天都笑口常開,將歡樂的氣氛散播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