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發明的特效藥  九年級  劉O誠

 

    每個人都有煩惱跟許許多多的問題,但有些是找不到藥可醫治的,所以常在想,如果可以發明屬於自己的特效藥,該是有多好。

    從小,就對數學有極大的排斥,想說學這些令人頭昏的數學要做甚麼,又不是以後都會在生活中用到,所以我想發明喜愛數學的特效藥,想要試著去接受,練習過程中,雖然還是會有點辛苦,但吃了喜愛數學的特效藥,我相信有練習就會有結果,不像之前一直逃避了,克服心中的恐懼,是成功的第一步。

    我對自己並沒有很信心,常因為這樣,就覺得自己還不夠好,哪裡還有缺點,哪裡需要改進,但我常跟自己講,對自己要有信心,常常說服自己,但都被自己打敗。我希望能發明自信滿滿的特效藥,給那些對自己沒自信,態度很消極的人,雖然人不能太驕傲,但沒有了自信,就一點動力都沒有,能讓面對無望的人,吃了特效藥,整個人都自信滿滿,不愁眉苦臉的,而是像天使般的笑容,再去尋找下一站幸福,有了特效藥,我也可以擁有自信,迎接未來的挑戰。

    我們都是有困難跟缺點,但有些是特效藥才能解決,想發明各種症狀的藥,幫助這些煩惱的人們,讓更多人受到幫助,讓更多人發明屬於自己的特效藥,解決疑難雜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