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迪士堡.情采作文】

故事接寫:今天晚上爸爸和媽媽去喝喜酒,只留下我一個人看家……

一個人在家

社子六 黃惠敏

今天晚上爸爸和媽媽去喝喜酒,只留下我一個人看家。我在房間看電視,正看得入迷時,突然客廳的電話響了,真的是嚇死我了。但是這通突然打來的電話,不可能是媽媽打的,也不可能是爸爸打的,那麼,到底會是誰?

不管是誰打的,我都決定要去接。一接起來,電話的那頭發出撕心裂肺的慘叫聲,慘叫後,電話似乎又換了個人接手,電話裡的那個人開口說話了,他用略微低沉的聲音說:「你的小孩在我手上,趕快交錢,不然你就永遠見不到他。」聽了這段話,我心裡就想:這一定是詐騙電話,不如換我來騙騙他吧!

我裝成大人的聲音說:「你們這些詐騙集團,什麼電話不打,偏偏打到警察的家裡來。」對方一聽,嚇得立刻把電話掛掉了。

爸媽回來後,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他們,他們聽了一邊笑,一邊稱讚我是一個聰明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