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迪士堡.情采作文】

故事接寫:今天晚上爸爸和媽媽去喝喜酒,只留下我一個人看家……

題目:一個人在家  社子六 朱婕如

今天晚上爸爸和媽媽去喝喜酒,只留下我一個人看家,我開始想想可以做些什麼?

一個人在家有好多事情可以做,我看一下時間,已經快要到吃飯時間了,我走到廚房看看有什材料可以來料理。我想要一份「平民個人獨享餐」,就煮一鍋青菜泡麵加蛋來吃吧!我先把菜洗一洗而切一切,所有材料都丟到鍋裡,最後再打一顆蛋就完成了。我一個人在客廳一邊吃著熱呼呼的平民個人獨享餐,一邊看電視,一邊玩平版,跟同學聊一些三姑六婆的八卦事件。一段時間過去了,我看家裡沒人,就用平版上網,找出我最喜歡的少女時代歌曲影片,一邊播放,一邊跟著音樂跳舞,剛好可以幫助消化。跳到渾然忘我,抬頭一看時間,已經十一點了!

爸爸媽媽怎麼還沒回家呢?我一直打電話都沒人接,直到我下定決心正要撥出最後一通電話時,電話響了,我很開心的接起來,問他們為什麼沒接電話?為什麼還沒到家?他們說,他們在和很久沒見的朋友聊天聊得太開心了所以沒注意到手機響了,並且說他們就要回家了,要我放心。其實,一個人在家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