甦醒                    /欣妤

我從遙遠的地方〈悄悄的落下〉來,

落在一棵〈桐花樹〉的腳下;

也許這是我〈夢醒〉的最後一次〈執著〉,

曾經是一支長長的〈樹枝上〉的〈露珠〉。

我再也不能〈以晶瑩透亮的外表喚醒你〉了,

只會越來越〈混濁不清〉。

像一顆〈滴〉著血的〈凋零〉的心,

在寒風中〈微微〉跳動,

我將留在你常綠的〈綠田〉下,

任雪花漫天飛舞,

一個〈香甜〉的夢,

在我心中升起。

當〈時間〉、〈空間〉和〈萬物〉同時〈凍結〉的時候,

掛在你每一根樹針上的都是〈我對你一次次的期盼和呼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