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關心萌芽         /詠琪

    有一種東西在世界上是不可或缺的,叫做「 關心」 ,我們一定都有關心過別人,而你一定也有被關心過,我們應該主動去關心他人,生命才有價值。

    在我的生活中,我時常跌倒、受傷,打籃球常扭到腳,這是同學們就會過來關心,回家後,爸媽會再三叮嚀要小心,或許口氣不是很好,但這也是一種關心的表現,同時在心中,也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別人為我們付出這麼多,我們也要懂得回報他們,或是讓自己更加努力。

    當然,我也時常幫助別人並且關心他,不僅是被幫助的人有喜悅的感受,我們熱心助人的舉動自己也會有成就感。但有些人就是不懂得回報,人家關心他好像的應該的?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也不會去關心別人,可能在他往後的日子裡,就再也沒有關心這種事情了。

    我認為我是一個會心存感恩的人,受到別人的關心就感覺你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如果沒有人關心你,那你應該主動去關心別人,只要是有心人就會給予回報,這些都是我在日常生活中學習到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去懂得關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和諧、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