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的單相思             /靖欣

我從遙遠的地方〈緩緩飄〉來,

落在一棵〈大樹〉的腳下;

也許這是我〈生命中〉的最後的〈歸屬〉,

曾經是一支長長的〈沾染憂傷色彩〉的〈詩〉歌。

我再也不能〈牽掛〉了,

只會越來越〈迷茫〉。

像一顆〈淌〉著血的〈多愁〉的心,

在寒風中〈無法〉跳動,

我將留在你常綠的〈樹蔭〉下,

任雪花漫天飛舞,

一個〈深淵中蔓延〉的夢,

在我心中升起。

當〈回憶〉、〈情感〉和〈這份誠摯〉同時〈消逝〉的時候,

掛在你每一根樹針上的都是〈光陰深深的足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