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傷中純真的心  /郭香儀

 

我從遙遠的地方(飛)來,

落在一棵(櫻花樹)的腳下;

也許這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個(可以令我留念的事了),

曾經是一支長長的(常令人掉下眼淚)的(小情)歌。

 

我再也不能(聽)了,只會越來越(傷心)。

像一顆(充滿著)著血的(冰冷)的心,

在寒風中(無力)的跳動,

我將留在你常綠的(櫻花樹)下,

任雪花漫天飛舞。

一個(純真)的夢,在我心中升起。

 

當(玩具)、(零嘴)和(行為)同時(出現)的時候,

掛在你每一根樹針上的都是(幼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