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關心萌芽   陳民軒 

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很多人默默的關心你、幫助你,然而隨著年齡增長,我們應該進一步的去關心別人,也許很難說出口,但是一句關心的話,可以使一個人感到溫暖,甚至喜悅。

在早晨,我走進早餐店,聽見阿姨喊一聲:「早安!要吃什麼。」我就覺得全身充滿活力,於是點完早餐,我也大聲的說了:「謝謝!」或許在時間緊湊,且失去關心的台北市,會關心早餐店阿姨的也不超過十個人吧!有一次,在搭公車時,我看見一個大哥哥,在到站時,向司機鞠躬,並且大聲的說謝謝,我非常佩服他,看著司機微笑的表情,我彷彿了解了關心的重要,並發誓要讓關心萌芽,讓每個人都有被關心、喜悅的感覺。

關心,或許只是一句:早安、謝謝或是加油!卻往往有人說不出口,讓城市失去了笑容!我覺得關心真的很重要,人們往往將他人的付出化作應得的,卻忘了隨口說聲謝謝。我希望我也可以感染我身邊的人,讓大家了解關心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