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瑪麗 / 李泳諄

 

我從遙遠的地方(飛)來,

落在一棵(有無數飛刃)的樹腳下,

也許這是我(臨死前)的最後一個(黃昏),

曾經是一支長長的(健康)的(生命)之歌。

我再也不能(掙脫)了,只會越來越(痛苦)。

 

像一顆(流)著血的(嗜血)的心,

在寒風中(砰砰)跳動,

我將留在你常綠的(銳利)的刀刃下,

任雪花漫天飛舞。

一個(殘酷)的夢,

在我心中升起。

 

當(骨頭)、(飛刃)和(樹)同時(腐爛)並粉碎的時候,

掛在你每一根樹針上的都是(絕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