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兔年☆玩猜謎

新年快樂!

頭好壯壯,兔年動動腦。



動物篇

題1:未游滄海早知名,有骨還從肉上生。莫道無心畏雷電,海龍王處也橫行。

題2:獨行的灰衣客,履險如夷  走壁的輕功是你傳授的嗎?
貼游的步法,倒掛的絕技 什麼是懼高症呢,你問? 

題3:忽然有風驚起衝響門窗急速地逃逸/尖利地以搏的一叫
抓穩在地上滾動的時間的珠粒/繼而咪咪地暢舒的笑起。

題4:站在人家屋角上啞啞的啼 人家討嫌我,說我不吉利;我不能呢呢喃喃討人家的歡喜!天寒風緊,無枝可棲。我整日裏飛去飛回,整日裏又寒又饑。我不能帶著鞘兒,翁翁央央的替人家 不能叫人家繫在竹竿頭,賺一把小米!       
        
題5:春雨的池塘 荷葉上端坐 一尊碧綠的佛

題6:嗨嗨,俺的老祖宗曾在景陽崗上受盡窩囊氣 今天,俺要把現代武松,一口吞了

題7:在這地球上,咱們抗議  人類誣告我輩是人類的賊  在這地球上,咱們控訴 人類妨礙我輩過街的自由  影響咱們繁殖的快樂

題8:我駝著我的小房子走路 我駝著我的小房子爬樹 慢慢地,慢慢地
不急也不慌 我駝著我的小房子旅行
 

題9:頭上紅冠不用裁,滿身雪白走將來。生平不敢輕言語,一叫千門萬戶開。

題10:主人,我並不髒啊!只因你視我為三等動物/主人,我並不懶啊!只因你不給我活動的空間/主人,我並不想肥/只因 你的口腹之慾/我的軀體肥了起來/你的心腸窄了下來

題11:出了伊甸園 再直的路 也走得曲折蜿蜒 偶爾也會停下來 昂首 對著無止盡的救贖之路 嗤嗤吐幾下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