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兔年☆玩猜謎

新年快樂!!
哇~~要猜對這些題目要有點天文科學的腦袋哦!!!




自然篇(景觀/景物)

題1:巫婆騎著魔掃帚,黑夜巡遊在天空,掃帚發出魔幻光,萬點繁星黯失色。

題2:山,垂一條領帶 抖著男子漢瀟灑的氣概。
如一條拉鍊,嘩啦嘩啦拉開兩山的翠綠。

題3:一個球 圓溜溜 夜間人人不見 日間家家都有

題4:總會驚醒些什麼 至少是  落在好土裡的 種子

題5:不要在我藍天的屋頂上散步 我的鴿子曾通知過你
我不是畫廊派的信徒 可塑性極高之黏土 隨風捏造

題6:占領風景必備之  白皮書 
 
題7:雲是我媽,風是我爸,河水是我兒女,
沒我時人們想我,來多了人們又嫌我。

題8:星夜掛著一張弓,世上沒人拉得動,
上弦下弦有規律,待到弓滿已月中。

題9:一根彩帶掛在雲外,不是風來吹,只因太陽晒。

題10:人人有個好朋友.烏黑身子烏黑頭
燈前月下陪著你.是個啞巴不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