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發明的特效藥   九年級  牛O捷

 

    如果世界上的問題,都可以用藥來醫治,我最想要發明的藥就是─長高藥。

    我雖然已經國三了,但是身高只有一百三十二,跟其他女生比起來算很矮的,所以很多人都叫我「小矮子」。我並不喜歡這個外號,因為矮又不是我自願的!長的矮有很多壞處:要拿高處的東西時,我必須「召喚」高個子才拿的到;排座位時,我也必須先「攻」下第一排,不然之後整個學期都會很痛苦;拍半身合照的時候,攝影師還會叫別人蹲低,不然我頭部以下都會「切」掉。如果發明了長高藥,壞處一定會少很多。

    雖然「高」是很好,但「矮」也有些好處:大家知道我拿不到的東西,都會主動幫我拿;有些漂亮的衣服只剩小件的,不用煩惱會缺貨;有些人會叫我「小蘿莉」,我還蠻喜歡這個外號的,因為他指的是「身高矮但很漂亮的女生」;最重要的是─有些店家身高未滿一百四會打折。如果發明了長高藥,這些好處也會消失。

    俗話說:「船到橋頭自然直」,世界有些事情順其自然、不要改變它比較好,它一定會有它存在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