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蓓思特.情采作文教室】

二十年後的我/三年級吳恩宇

我希望二十年後的我,可以當一個賣衣服的老闆。那時候我已經三十歲了,服飾店已經開了兩到三年的時間,也有男朋友了。

衣服是韓國的年輕人穿的樣式,所以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去韓國玩,順便買衣服回來。我最討厭的情況就是,有個女生問我說:「衣服可以試穿看看嗎?」我說:「當然可以。」但他試穿過後,弄得亂七八糟,而且一件也沒買,就走出去了,讓我有點生氣,那種感覺就好像是被甩了一樣。

當我生氣時,我的男朋友總是會來關心我,讓我不要這麼生氣。到最後,他跟我說:「我們結婚好嗎?」我忽然被他嚇到,我回過神來才發現這件事是真的,我馬上答應,那時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好,生意也變很更好了,後來我們也生下一個小寶寶。

當小孩五歲上幼稚園時,我們把店關了,我對著老公說:「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日子和家庭。」他笑著對著我說:「也謝謝你給我一個健康快樂的小孩。」我們就一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三十歲的我想對十歲的我說:「嗨!這可愛的小女孩,我現在變得很漂亮,希望我們兩個永遠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