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蓓思特.情采作文教室】

二十年後的我/五年級陳思妤

二十年後的我是三十一歲的小姐,在一間公司當小職員,每天坐在電腦桌前打簡報,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

每到週休二日的時候,我會到戶外踏青或是去看展覽,有時候還會跟幾個好朋友去逛街、喝下午茶,但是一定會抽空陪男朋友,我們很幸福。只要我有上班,他晚上就會在公司樓下等我,然後送我回家。

如果我能遇到二十年後的我,我想對他說:「你的生活很幸福、很美滿,是怎麼做到的呢?」「認真的過好每一年,還有把書讀好,不讓父母擔心,就是對父母最大的回報了。」她笑笑的這麼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