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蓓思特.情采作文教室】

二十年後的我/二年級吳哲升

有一天,我在學校不小心跌倒了,頭有一點暈暈的感覺,醒來之後,竟然到了二十年之後,我發現我長得好高呀!我看到爸爸媽媽在學校玩遊戲,我也好想跟爸爸、媽媽玩。可是不行,因為我是要工作的大人。

我在一間大公司裡工作,有好多資料我要做,好忙碌呀!我好想回到二十年前的我,自由自在的在家看「變型金剛」,好舒服、好快樂!我的職位是公司老闆,在辦公室裡打字,打電話跟客戶聊天。下班的時候跟我的女朋友去吃飯,晚上如果沒事做就回家洗澡,回房睡覺。

每個人都會長大,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個很棒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