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迪士堡.情采作文】

恐怖的經驗.五年級朱婕如

有一次我們班考完試,老師說:「可以自由活動了,可是不能太晚回來。」大家都說好!我跟同學一起去打球,打完球以後我們經過一個黑暗的密室,有人提議要進去。

大家都說不太好,可是由於他的好奇心跟苦口婆心哀求,我們只好答應他了。一走進去,一股屍臭味跑了出來,大家看到了很夕屍骨,當我們正想回頭走時,才發現門已經被關上了。在我們想把門用力撞開的時候,有一道聲音從房間裡傳出來:「只要有一個人出來,其他人就可以出去。」正當我們在討論的時候,有一個人不小心踩到一根手指頭滑了出去,我們想他要自告奮勇,所以一直笑他,結果,就在大笑的同時,出現一個獵人拿著獵槍掃射他,這時的我們笑聲停下來,取而代之的是刺骨的尖叫聲。大家看到他被掃射完以後,又被吊起來,我們嚇哭了,只能快馬加鞭的衝出去,一口氣跑到一樓大廳。

我一轉身發現,大家都不見了,我更加害怕。在害怕之中,發現有人抓著我的手猛搖,瞬間我驚醒過來,才發現原來是惡夢。而我整理好書包來到學校看到他還平平安安的活著,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