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經驗/五年級黃惠敏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高雄的義大玩,我們先去鬼屋玩,因為鬼屋有分好幾個,所以我們先去離我們最近的鬼屋。雖然在進去之前,有人說:「那都是假的,不是真的,不用害怕。」雖然我有勇氣進去,但是聽到那些此起彼落的慘叫聲,我還是感覺很恐怖,不知鬼何時會跑出來嚇人。

一走進去就看到很多蜘蛛網,而且走路的空間很小,又是那種陰森森的感覺,燈光又暗暗的,讓我感覺心裡毛毛的,因為實在太恐怖了,我就一直抓著前面那個人的背包。

走了一段路程,忽然有一個戴鬼面具的人向我跑過來,那個面具有一隻眼睛掉出來。我以為那個人要來抓我,我就整個人往後退,跌倒在地。結果,他就只是要跑過來而已。有時牆壁還會發出慘叫聲,我看到密一個大寶箱,裡面伸出好多隻章魚的腳,動來動去像要抓人一樣,實在太可怕了。

後來我們走進了一個房間,裡面到處都是骷髏頭,和蜘蛛網,而且有時還會發出恐怖的叫聲,幸好我知道所有看到的、聽到的,都只是效果,我以後絕對不要再去鬼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