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兔年☆玩猜謎

新年快樂

接著猜猜蟲蟲唄

昆蟲篇

題1:用七彩打扮生活 在水中 我乃紋身男子 和多姿的花兒們戀愛整個春天 我是忙碌的 從莊子的枕上飛出 從香扇邊緣逃亡 偶然想起我乃蛹之子 跨過生與死的門檻,我孕育美麗的日子。

題2:不論平地與山間,無限風光盡被占。
採得百花成蜜後,為誰辛苦為誰甜。

題3:冷艷洗空的季節 借枝蘆葦 站個耶穌釘十字架的姿勢

題4:這一夜  牠又在蠟燭上 試著世界的溫暖
卻被燒成灰燼 永不回來

題5:感謝你們 對於我 小小的存在 還報予 生命最熱門的 掌聲

題6:拆字先生說 你是昆蟲裡的文學家呢 --唉 我要睡覺了 別暗箭 傷人 好嗎

題7:直到疲倦也喊出了 生命的沙啞 在羽異生銹的 夢裏,夏天
最遠我曾抵達 一個充滿謠言而又陌生的城市

題8:垂緌飲清露,流響出疏桐。居高聲自遠,非是藉春風。

題9:遠離喧騰的市聲與霓虹 自我放逐的隱者啊 逡巡在暗夜的草莽 堅持一盞如豆的青燈 尋尋覓覓 失落已久的 清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