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女的表面上流露著無辜與可憐楚楚~~~

只不過是不想樹立敵人,所以遇到了就默默承受默默忍。。。

不平與激動又怎樣呢?用虛偽的偽善包裝後,馬上變成一個惹人愛憐疼惜的成熟女人!
當此棋局出現了忠孝仁愛禮義廉……手握著大仁大智深明大義者,都成了壓力的根源;唯有拋棄這些綁著人性的思想,壓抑情愛的教條,才能成為所謂的「難得」,因為難得,所以夫復何求!

比較之下,還是你懂事多了……;

比較之下,還是你了解我……;

比較之下,還是你比較不會給我壓力……;

比較之下,還是……讓老婆回家去照顧小孩吧……親愛的妳陪我去散散心吧!!
這個時候,只有妳心疼我的左右為難,只有妳才能給我自由的呼吸新鮮空氣……
為什麼老天讓你這麼晚才出現?
第三者緩緩的開口,柔柔的將頭倚在男人胸口,撒驕的說:「謝謝你給我愛你的勇氣,謝謝你給我機會愛你,除非你不要我了,否則……我還是願意陪在你身邊,就算你有老婆孩子!!」


……說文解字…

終於在此時此刻體會了

當一個面上流露著無辜與可憐楚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