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清楚我是怎麼撐過暗夜的。

在血腥的味道之後,
我的靈魂也躲著我的身體,
用不屑的眼神鄙視我。

我始終不清楚你是怎麼將我解剖的。


沒有麻藥,
有的只是你  自以為純熟的庖丁解牛之姿,
手術刀  在我身上交錯綜横。

環繞在心臟旁邊的血管,
血液在裡面横衝直撞,

怎麼也闖不出這地獄。

我的肢幹被你釘在你所為我設計的十字架上,
我的靈魂
要我向死神求饒,他
願意墮入撒旦的懷抱。


拒絕在我冷漠的眼神中說得一清二楚。

 

我,始終不清楚,你的動機?

過去,你餵我開心,你餵我快樂,你餵我幸福,你餵我夢想,……

當我懷抱著華麗耀眼的未來,

向你更近一些,
靠你更近一點

才驚覺

這末日之夜來得太快,這世界黑得太迅捷。

我的瞳孔適應了黑鬼,
卻陌生了你臉上的邪冬。

夜來得太快,如同春日在瞬間躍進冬夜裡面。

舉起.墜落.劃開.細密的游移,鮮血暈染後的黑,

和當初與你定盟時的交杯酒一樣,流暢,無片刻遲疑。



我的心跳在你手上,我的靈魂在你背後,原來
你早就收買了他們,

少了倔強的淚,
你的祭典不再是祭典,
微揚的嘴角,似天使的翅膀,帶我飛進你的記憶裡吧!

 

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