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咖啡王子~~PART2


咖啡王子  之  王子駕到


王子帶著侍衛來到傳說中的咖啡店喝咖啡,聊是非
 
 
帥氣的王子,是個神經很大條的男生,
從來就不知道,前來應徵「王子跟前貼身侍衛」一職的英俊小伙子是個女扮男裝的可愛少女!
最喜歡和這個英俊小侍衛玩過肩摔的遊戲!
常常被這英俊的小伙子摔得臉青臉腫的!……
(王子就是因為這麼遜咖,才需要徵一名侍衛來保護他!)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
 
王子長得愈來愈帥,但身手並沒有進步多少;
而侍衛和王子情同手足,朝夕相處,慢慢地……
誰也離不開誰了!
所以他們常常一起溜出王宮喝咖啡!



這一天,王子和侍衛來到一間叫作「咖啡王子1號店」的神密咖啡館。
 
喝著喝著,
王子有點點微醺!
陶醉在咖啡豆的香氣中,
混雜著濃濃的牛奶味兒,和若隱若現的榛果味兒……

王子說:「小侍,這幾年和你相處下來,真的覺得你是個粗魯到不行的男生!上廁所的姿勢怪異到不行,說話又有點娘,還帶點兒天真的傻氣,偏偏遇到危險時,你又總是挺身相救,對我仁至義盡、鞠躬盡瘁,而且也因為你,讓我懂得品嘗咖啡!……我……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小侍故作鎮定,深怕小王發現自己是女兒身的事實,
這可是大逆不道的欺君之罪,怕是要丟了命的,
但,誰叫他傻得獨一無二、笨得可以,單純到叫救命,
欺君之罪之所以大逆不道,
不就是君王不想承認自己很笨才訂下來的莫名其妙的罪名嗎?


小侍口答:「王子殿下,我也很喜歡你,但是不是今天點的雞尾酒真心話大考驗焦糖牛奶咖啡的後作力太強了,讓你醉啦!?我看我們還是把帳結一結,趕快回宮休息好了!」



就在王子也懷疑自己是不是咖啡喝醉了的同時,
小侍手伸入口袋想掏錢出來……
桌上的咖啡杯,不知為何地發出了紅色的光……


 
「小侍,你看!」
王子情急之小叫了小侍的名字!
小侍仔細一看,眉頭緊皺。
王子又嚷著: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這個神奇的杯子會有什麼樣的魔力呢?
接下來,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

咖啡王子~~之   王子駕到

請記得隨時上來看……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