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地球的自述 
 
  2008/1/10 | 作者:台北市天母國小三年二班 葉嘉靖 
 
  嗨!我是銀河中最美麗的星球,也是大家的家。我長得圓圓的,身上有水、土壤,還有花草樹木。

  我的身體外面有一層薄薄的皮,讓我被太陽照射時不會熱到中暑,我如果沒有這層皮,就會變成一顆全身著火的大火球了,更不會有生物住在我身上了!

  可是,現在住在我身上自稱是萬物之靈的小東西,在我的身上蓋了一些工廠、大樓,還發明了一些機器人,用圓圓的輪胎,在我身上跑來跑去,不只破壞了我的身體,也弄破了我外面這層薄薄的皮,讓我很不舒服,身體變差了之後,很容易感冒,有時發燒,有時發冷,還會喉嚨痛、流鼻涕呢!

  我要告訴你們這些萬物之靈的人類,如果再這樣下去,你們的小孩子將來不可能有好的地方住。所以現在要好好地對待我,我才有充足的體力和強壯的身體,保護你們的後代!如此,大家都會很開心的! 






人間福報電子版: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72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