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遇見的學生,是那種由家長強迫來上課的學生。
因為他不是主動的,也不是自願的,在教學過程中,其實會影響到其他的學生,
更會……
影響到「我」的心情!
上課時,一直在「盧」一直在「吵」!
「我不要上了啦!」
「開學再上就好了嘛!」
「暑假了耶!」
「我家有作文書了!」

奇怪了,不想上就別上丫!
父母辛辛苦苦的賺錢讓你上補習班,希望加強你的國語作文程度!
暑假正是好好磨練作文的好機會,竟然有人以「暑假」為藉口,說不想上課,要等開學再上!
還有個混蛋學生,說「家裡有作文參考書了,可以不用上作文!」

那很好呀,請你寫一篇結構完整、內容豐富的文章出來,……
結果,我看到的是你拖拖拉拉的、弄出一篇斷斷續續狗屁不通的句子給我!

更另人傷心的是,幫他這幾次上課的作文集結成冊的作品集,在放學回家時,就直接送往垃圾桶……
可見根本就沒有心想學嘛!我幹嘛自己找罪受丫!


媽呀,我可不可以自己選學生啊?
我寧可要一個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但就是想學,想進步、想從我身上得到東西的學生,
教起來才有意義嘛!
可惡至極,我要開除這些學生!
不理你們了啦!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