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魚.雙重奏

之一 楓情秋思調
by小楓


隔著那 透明的界線

  我 看見了妳

    以及我自己

我明瞭

 界線上的我的影子

 無論如何也抓不到 心愛的妳

所以 我扯下片片

紅色的情思

   盼妳能 為我稍稍停留

或許是

   我的情意不夠打動妳

因為我看見 妳仍是妳

  我的心 都化作片片 火掌般的秋意

任它 淒涼的凋零

因為我相信 只有妳能夠

溫暖我的心







之二 游魚冬眠曲
by小魚


隔著 透明界線

 我 被你看見

零下幾度c的冷清

  靜靜凍著 你

    為我舞動的風情

僵了的 紅色掌心

  撫慰幾尺冰層下 嬌嫩的生命

伴著大地冬眠的呼吸 是我

  為你存在的證明

想問 我那微微的心跳聲音

是否 能經由撒落一地的雪 傳給你

想說 我沉睡前的記憶 依舊

停在火紅的秋季楓林

祈求 明春醒來時

你 也能被我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