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發明的特效藥   九年級  陳o軒

  生活中林林總總的藥物,有感冒藥、消炎藥等各式各樣的藥品,卻大多都是針對生病所發明。

  我想發明一種特效藥,是專門針對愛情所製造,還記得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中寫著:如何讓你遇見我,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我想發明的藥,就是希望化解這種遺憾,可以是一種噴霧,在與她相遇的瞬間噴灑,吸引她的注意力,在水沾上她的那一刻,便可以讓她愛上我;也可以是一顆膠囊,吃了以後藥效會使自己不會莫名其妙生氣,並且更貼心,成為搶手的新好男人,在自己最喜歡的女生出現的時候,做出貼心的舉動,讓她在第一眼看到我就留下最美好的印象,並且愛上我,以上男女通用!何須苦等五百年,我希望可以把片刻化為永恆。

  我覺得生活中,人人都有戀愛的權利,但男女失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老師★ 的頭像
    Fish老師★

    Fish老師★情采作文教室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