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夢想的實現    /珺婷

 

我從遙遠的地方〈依附著人類的衣著而〉來,

 

落在一棵〈柳樹〉的腳下;

 

也許這是我〈生命終結前〉的最後一個〈能完美謝幕的機會〉,

 

曾經是一支長長的〈優美〉的〈無憂的〉歌。

 

我再也不能〈歌頌〉了,

 

只會越來越〈增添對這個世界的渴望〉。

 

像一顆〈淌〉著血的〈凋零〉的心,

 

在寒風中〈緩緩〉跳動,

 

我將留在你常綠的〈樹蔭〉下,

 

任雪花漫天飛舞,

 

一個〈仍未完成〉的夢,

 

在我心中升起。

 

當〈桃花〉、〈桂花〉和〈紫玉蘭〉同時〈綻放〉的時候,

 

掛在你每一根樹針上的都是〈與我的約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