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大鵬鳥.情采作文】
我的秘密/張芳綺

我是小真的好朋友,最近小真常跟我說她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神秘網友,想和神秘網友揭曉彼此的真面目,他們約在二月一日的下午一點。她還特別叮嚀我,千萬別讓任何人知道。

放學後,我回到家,一回到我房間就看到我哥小賈雙眼盯著電腦看。他似乎沒發現我回家了,直到我大喊:「哥!我回來了!」我哥才回過神來。他叫住我,走到我身邊說:「我最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叫小真的人,她說要在二月一日下午讓我見面耶!我跟她約在花鳥百合咖啡店。天啊!我和網友要見面了耶!我跟她無話不談,我覺得我跟她好速配哦!超有默契的!」

還沒聽他說完,我立刻出現三條線,心想:「這會不會太巧了啊?該不會小真講的網友就是我哥,而我哥說的其實就是小真吧?」

終於,二月一日到了,哥哥一早就起來把牙齒刷亮,把臉洗得亮晶晶的,還穿上媽媽買的小西裝,戴上爸爸新買的帽子,再穿上新買的皮鞋,最後,哥哥把我這一隻愛睡蟲拖到地板上,用這麼粗魯的方式叫醒我,問我:「今天我帥不帥啊?」

我先前臉上的三條線,已經變成了三百條了啦!

中午到了,哥哥看起來好像很緊張,臉都發綠了,可是我更慘,想到小真要見的人是哥哥,我心裡都發紫了!

來到了咖啡店,小真看到我,開心地向我揮手,而哥哥見到小真,也開心的向她揮揮手。他們兩個就這樣相遇了。小真知道他的網友就是我哥哥,而我哥也知道他的網友就是我同學,所以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一直到咖啡店打烊了。

後來回到家,就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就是「冏」。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每個月的第一天,哥哥都會到花鳥百合休息,那是因為他想回到「冏」以前。

小賈哥哥和我同學小真後來都跟我說他們其實很不開心,因為我而不開心。他們要我以後有什麼事都要跟他們說,才不會害他們兩個都這麼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