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實現?
還是現實?

不過,我的心願達成了,就在這星期。
那一天上課,依照以往的路線,我來到這間補習班,坐電梯直達六樓。
以往,電梯門開了,就走進補習班,有時候,會有家長要坐電梯下樓,有時候會有學生下課要坐電梯…
這一天,我依舊在一樓按了電梯,電梯到了,電梯門也開了,裡面沒有人,所以理所當然的走進電梯裡。

然後,停電?
不!
電梯來到地下18樓?
屁咧!又不是鬼電梯!
電梯卡在半空中?
卡撐啦!這太恐怖了!
莫非~~
電梯跟巧克力工廠一樣,直接爆衝到杜拜大飯店?
哇哩咧~~最好是啦~~~



其實,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電梯很乖,他乖乖的從1 樓開始往上爬~~2樓、3樓、4樓、5樓……

電梯一路很順的來到六樓,我和往常一樣,等電梯門打開,準備要走出去。






誰知道~~~








神奇的事發生了……













真的好奇妙~~~~~

















到現在我也覺得不可思議說~~~~~~





















電梯門一打開,

門的左右兩邊各站了一排高年級的學生……
(各個英俊挺拔,文質彬彬,翩翩美少年的模樣……)

他們恭敬的看著我,行2秒鐘的注目禮後,
(各個斯文有禮,氣宇軒昂,目光迥迥……)

每個學生在同一時間彎下腰向我鞠躬,

並且氣運丹田,勢如破竹,字字鏗鏘有力的在嘴裡大喊:「作文老師好!」








我的臉上從一開始的震驚傻眼(心裡os:靠~怎麼這麼多學生站在電梯門口?)


在他們喊了「作文老師好!」後(加上90度鞠躬),


心裡一股「君臨天下」的莫名爽勁~~~(娘娘的一顆心,飄飄然也~)




我的天呀~~我是來到八星級飯店嗎?








天哪~~~(雙手扶著臉頰,害羞狀)
你們這群小孩~~好貼心哦!

























************************************



當我一步一步帶著媽祖娘娘出巡般雀躍的女兒心打完卡後,走進教室,在講台上站定時,突然靈光一閃……脫口而出……




「那個~~

剛才在電梯門口迎接老師的同學……

你們是不是沒寫作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