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 麗 ☆ ★

關於美麗,是張面具。

什麼樣的人戴著,都是美麗的。

擦上心機的眼影;
抹上魔鏡的腮紅;
塗上歌劇的唇蜜;

面具是美麗的。
任何人都是同等的美麗。

蛻去你的假面吧!
還不快現出你的原形,
用真實的表情面對我!

心比羽毛還輕盈,
自信是我的底妝;
優雅是我的腮紅;
創意是我的眼影;
真愛是我的口紅;
力量是我的笑容!

擁有信心的魔術師,
要杯子有杯子;要星星有星星;
要權杖有權杖;要寶劍有寶劍;
魔力就在我的指尖。
溫柔的魔力似阿拉丁裡的茉莉公主,令兇猛的野獸也為之臣服。
溫柔的魔力令穿破神燈的力量,只聽令指尖輕柔的招喚。



圖片來源:孟小靖塔羅博物館。
圖片名稱:夢境塔羅牌-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