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心情》聽一首開心的歌【2008/11/11人間福報】

作者:林宜謙(台北市士林國小四年九班)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充滿搞怪逗趣的「卡加布列島」。因為歌詞情境非常動人,讓人好像身在夢幻國度裡,無憂無慮,而且還會發自內心一笑,為什麼呢?因為會讓人想到一個人物--常常會做蠢事的「蠟筆小新」。

這首歌就是蠟筆小新的主題曲,它的音樂聲輕快飛揚,很能抓住小孩子的心,而蠟筆小新是個搞笑的卡通人物,常讓我掉進劇情的聯想裡。

不管何時何地,我有多麼不開心、不高興,只要一聽到這首歌,跟著旋律輕哼,所有的不愉快就會消失,難過也被音樂節奏掃得乾乾淨淨,心情變得開朗。

「卡加布列島」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這首歌有種神秘的魔力,它讓下垂的嘴角變成彎月般的微笑,它讓低落的心情變成百花盛開的庭院,讓我哼著歌詞,跟著音樂起舞。

我愛上一個島,它叫卡加布列島,我走呀走到小樹精靈的身旁;我愛上一個島,它叫卡加布列島,有牡丹、玫瑰、馬格麗特、百合、迷迭香,聽見小雨滴在山洞裡面迴盪,貓頭鷹低聲附和呢喃…。我愛上了這首歌,它是我夢寐以求的小天堂。



☆☆☆☆☆☆☆☆☆☆☆☆☆☆☆☆☆☆☆☆☆☆☆☆☆☆☆☆☆☆

這位是小魚老師的學生啦!
有點不好意思,這其實跟中樂透一樣!應該說比中樂透還高興!
每次孩子的文章上報,我就像是得到獎金50萬一樣!
非常開心,謝謝你們喜歡上我的作文課,也謝謝你們這麼認真的學習,這麼用心的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