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議事堂:午休時間該不該睡覺?

四年級蔡祁均:我覺得午休要不要午睡應該要給同學決定。不想午睡的人,只要一個星期沒有遲到的話,就可以領「免睡卡」,就可以不用午睡了。這樣子還可以讓同學為了不用午睡,而努力不讓自己遲到,一舉兩得呢!

 

五年級陳姿伶:午休時間我覺得應該要讓我們自由選擇。如果一定要睡覺的話,有些小朋友會叫不起來,還會有起床氣,如果不睡覺的話,下午的課程又可能會沒精神,所以我覺得可以讓大家自由決定,想睡覺的就睡,不想睡的就做自己的事情,例如:看書、畫畫、寫作業……。但要注意,不能發出一點輕微的聲音,這樣才不會吵到想午休的小朋友。

 

五年級蔡宜庭:我覺得午休時間要讓我們自己決定,因為有些人會睡不著,所以可以讓我們看書、寫功課,或是畫圖,但是在做這些事情的人必需不能發出聲音,不能亂跑,也不能吵到別人,所以我們可以請老師讓不睡覺的人去圖書館。

 

四年級黃子維:午休時間我們要互相尊重,如果不想睡覺,就不要睡覺,但是不能影響到想好好睡覺的人,不想睡就安靜的趴著,有的人也可以選擇看書,只要別去吵到其他人就行了。

 

三年級孫瑀婕:我認為午休時間要自由,想要午休的人就留在教室,不想要午休的人,學校可以開放一個空間給不想要午休的人去,這樣就不會吵到其他同學了。但是在這個空間裡,會有老師照顧學生,而同學在這個空間裡不能追逐打鬧,只能安靜的看書、寫功課、玩玩具……。

 

三年級陳品宸:午休時間我覺得要睡不睡都可以,可是不睡覺的人不能吵到要睡覺的人,不睡覺的人可以安靜的看書、寫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