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發明的特效藥     九年級 譚o詳

  在人生的旅程中,往往有許多的絆腳石,若當我們遇到難以跨越的困難時,有顆藥能替我解決一切疑難雜症,我們的旅途將會走得更加順暢。

  每個人遭遇的難關不盡相同,需要的特效藥也就因人而異,就我而言我最想發明的藥是─考試萬用丹,因為我現今最希望的,就是能有好成績。

  我想像的這種藥呢!它的製作方法十分特殊,首先要將國文、英文、數學、社會、自然課本放入果汁機,打到濃而不水、稠而不黏的境界後,加入兩湯匙的聰明粉、三顆健達出奇蛋以及最關鍵的快樂液,充分搗碎且攪拌後就大功告成了,吃下去後保證讓你有同時被阿嘉樺兒晃哥大鳳小珊,五大科高手附身之感,使你在考場上無往不利。

  我的願望就是能夠考到理想高中,但願自己能夠做出考試萬用丹來完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