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長   四年級陳立睿

我的專長是拼樂高,因為可以用一塊塊小積木變化出各式各樣的東西,例如:車子、飛機、船、城堡等等。

樂高要怎麼玩呢?首先在腦海裡想著要拼的東西,然後動腦筋把一小部分組合起來,用零件一層一層的接起來,再來剩餘的樂高疊起來固定好,就大功告成了。如果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玩樂高一定可以讓心情變好,把生氣傷心的表情變回開心快樂的表情,看吧!「樂高」就是可以把「快樂」疊得「很高」。

玩樂高可以發揮想像力,但我常常一玩就忘了時間了,所以為了好好的玩樂高,我必需先把作業寫完,功課做完才能去玩。和樂高分開時,我總是依依不捨,只要把課業完成,我一定會迫不及的衝進我的樂高王國,玩我的樂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