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大鵬鳥.情采作文】

美味的禮物.五年級張任翔

濃濃的香味,配上微甜的紅豆泥,是日本人的最愛!

今天到了作文教室,步伐很沉重,眼皮也很沉重,啊,今天又沒睡午覺了。我一邊抱怨,一邊交完聯絡本,就和朋友聊起天來了,想提提神。老師一到,我們就立刻閉起嘴巴,好好的坐正,就好像新兵看到長官一樣,動都不敢動,很有禮貌的說:「老師好!」可是,根本完全不符合我的個性,決定不再那麼做作。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老師手上的紫色袋子,我開始回想,啊!老師上禮拜說今天會有冰淇淋可以吃。不過我的身體跟我說:「這太油囉!你難不成要我吸收這個?」我想了想,也是哦!我不該吃這個高熱量的食品。不過,我還有甜筒!老師說,一定要吃一點,我接過一口冰淇淋,原來是「抹茶」口味的,看起來像佈滿青苔的湖水,但吃起來……根本就是綠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